VAPOR產品說明

VAPOR辦公椅是一款全新概念的人體工學辦公椅,摒棄傳統的皮椅做法,創造出全新複合材料的結構,讓辦公椅的面貌有了新的突破和走向,首創腰、背不同軟硬度及角度的做法,使每一位使用者真正感受到細微的呵護,更將設計延伸到扶手上,使背墊在傾仰時扶手也同步運動達到人性化的極致發揮,並輔以多項人體工學的調整設計,更讓VAPOR體現出非一般辦公椅能比擬的魅力。

  
 

Flash影片


 

註:動畫大小為12MB,請耐心等候!

 


 

 

VAPOR的賣點介紹
一:面料的可選擇性,依照個人喜好, 可依個人洗好,選擇全皮的搭配来突顯自我的个人品味。
二:腰背分離式的獨家設計,採用人體工程學的概念在腰背上做出費力的結構設計,使腰背呈現弧度以適合人體脊椎支撐的需求。
三:獨家設計線控地盤
四:全功能產品設計
五:簡單組裝設計
                                

                                      

 

Vapor-x 操作說明
頭枕高度角度調整

扶手角度調整與前後調整

  扶手高度調整
椅背高度調整
使用手冊閘
  椅背彈力調整
  座墊高度調整
  椅背後仰調整
  座墊深度調整


 

 

正確使用操作說明
一、座墊高度決定您能坐多久
正確的座墊高度須將座墊高度調整到你的雙腳能平放於地面,且大腿與小腿之彎曲角度呈現90度。
二、座墊深度決定您腿部的疲勞度
正確的座墊深度將你的臀部坐到座墊最深處,並適當調整座墊深處,使其座墊能有效支撐大腿面積2/3以上,並讓大腿與小腿之彎曲角度呈現90度。
三、扶手高度決定您肩部的疲勞度
正確的扶手高度應調整至手臂與手肘成90度,此時手臂自然垂下,無任何吊肩感覺為正確。長期手臂處於無支撐或不良支撐時都會造成肩部酸痛或肩周炎等狀況,對健康影響甚鉅。

四、腰部高度決定您腰脊椎骨的疲勞度
正確的腰部高度應調整至第三,四,五節腰脊椎骨
的位置(如圖),因為當人體呈現坐姿的時候,除了
雙腿和臀部外,其他整個人的重量都是由腰脊椎骨
所承擔,故正確的調整腰部高度有助於防止肌腱或
肌膜炎、椎間盤突出、脊骨下滑、腰肌扭傷、退化
性脊骨炎、坐骨神經痛等。

五、扶手墊的角度決定您手部、手肘關節的疲勞度
正確的扶手墊角度應該要能隨時給予您的首部或肘關節適度的支撐,手部或肘關節長期沒有適度的支撐易造成脕隧道症候群及肘關節症候群,當然應與頸椎的保護也有一定的關係。
六、背墊的角度決定您的背脊椎骨的疲勞度
正確的背墊角度應將整個背部完全貼附於背墊,如此才能使背脊椎骨得到一定的放鬆,進而有效解除背脊椎骨的疲勞度,防止胸背痛的情形。

七、頭枕的高度與角度決定您頸脊椎的疲勞度
正確的頭枕高度應將頭枕調在頸脊椎的第三節到第七節
(如圖),如此才能使頸脊椎得到適度的支撐,有效解除頸脊
椎的疲勞,防止骨刺或慢性脊椎退化的情形。

八、調節座墊深度時需將背墊角度調整開關關上
當操作座墊深度調節時因需依靠臀部的力量將座墊滑出,此時背部需依靠在一個固定狀態的背墊上,使力量由臀部發出,倘若背墊沒有處於鎖定狀態下將使背部失去支點的力量,造成臀部無法施力,進而座墊滑行不順暢。

九、背墊傾仰的彈力大小將決定您後仰的舒適度
正確的背墊後仰彈力調整,應以背部放鬆後重量為基準,來適當調節後仰彈力大小若彈力大過於背部重量則會體現出難以後仰或是後仰不易反而造成不舒服感,若彈力小於背部重量則產生支撐力不足的感覺或不經意後靠的急速後仰造成不安全感。

 
產品詳細說明
1.背靠後仰調整(有效的角度為3段,每段5度,共15度)

2.扶手介绍,扶手升降調整(有效調整高度为10段,每段1CM。供10CM),扶手角度調整(有效調整角度為3段,每段5度,共15度)

3:坐墊功能介紹  坐墊升降調整(有效調整高度為10CM) 坐深距離調整(有效調整距離為6段,每段1CM,共6CM)後仰彈力調整(有效弹力調整为14.2KGW至25.2KGW)

  

顏色表

 

 

構造圖



尺寸


 

氣壓棒與LGA認證

 

產品責任險

 

室內空氣質量產品認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優小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