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fil人體工學椅


 

產品特色
  1. 椅背採用智慧型框架調整系統(Smart motion)
  2. 140度傾仰, 市面上唯一大角度傾仰椅(午間小憩相當舒適)
  3. 椅座墊可單獨前傾2公分
    (優點:貼桌面工作時,習慣會向前,座墊前傾,椅背會包覆身體,讓腰部仍維持支撐)
  4. 頭/背支架/底盤/椅腳皆採用塑鋼設計
  5. 頭/背採用複合塑料設計,椅腳採用鋁合金烤灰漆做整體設計 
  6. 榮獲多國專利,環保標章及GreenGUARD空氣質量認證


 

產品簡介

          全台首賣,去年 底Nefil®甫一上市即獲得熱烈迴響,今夏,趁勝追擊,又推出 Nefil-Plus®, 從頭枕/背支架/ 扶手支架/ 機構底盤到椅腳, 全是鋁合金, 在它身上除了擁有12項全功能人體工學機能外,閃 亮耀眼的簡潔線條, 是科學工藝結合現代美學。
Nefil..智慧型的運動概念設計(smart_motion)與鋁合金 結合產生新型多功能人體工學椅,新的創意與原料结合 (Asymmetical harmony)與(Smart Motion)的完美结合给予 您最大的舒適度,人體工學上的突破,
可以隨您的背部移動而移動,永遠给 予背部完全舒適的支撑與感受,多功能的線控裝置,可以滿足 您在工作與休憩中的任何需求其扶手有黑色面與灰色面2種搭配 鋁合金支架,網面也有Matrex美製網和3D布網可選,展現個人風格.


 

動態展示


 

Nefil 與 Nefil Plus 差異
Nefil(塑鋼 框架) Nefil Plus(鋁合金)


 

功 能 介 紹
1.頭枕: 高度調整 專為頸部設計 ,可設定9段高度、自由調整您的頭部、 頸部到最輕鬆、舒適 的位置。
2.扶手: 4種功能, 可上下, 左右, 前後, 寬度調整。
3. 座椅高度調整 採氣壓昇降裝 置,可依個人身高不同調整座椅的高度。
4. 椅背強度調整 調整鈕位於座 椅右下方可些微調整椅背阻力、拉出黑色轉棒可大幅調整椅背 阻力,以達到最佳舒適的坐姿。
5. 座椅操作手冊 每張座椅正下 方均附有操做手冊。
6. 椅背傾仰調整 使用者在椅背 自由擺動時有四段鎖定,長時間工作疲勞時可平躺休憩、養精 蓄銳, 傾仰角度高達140度。
7. 座椅深度調整 位於座椅左側 ,控制鈕向外拉即可前後調整座墊。
8. 腰靠調整 可調式腰靠,配合 使用者的體型姿態,提供最佳的腰部支撐
9. 座墊前傾角度 讓使用者在工 作時,座墊可前傾5度的輔助功能使腰部減輕受力,以避免長時 間久坐而造成酸痛。

 

Nefil操作教學

頭枕高低調整

頭枕五段式上下 高度調整,以符合使用者頭、頸部位置提供最舒適的支撐。

 

頭枕高度應支撐於頸部 位置為最適合之高度

頭枕角度調整

雙手握住頭枕, 即可旋轉任意角度無段式調整。

 

當頸部自然向後靠時, 感覺舒適即為最佳角度

扶手寬窄&左右(角度)調整

可將扶手面板向 內或向外推移扶手,調整適合放置手肘位置。(4cm調整,即寬窄2cm)

可向內 3段 調整扶手角度,向內可調整至18度。

扶手前後與高低調整

可將扶手面板向 前或向後推移扶手,調整適合放置手肘位置。 ( 有前後5cm 調整)

 

按下扶手外側釋 放鈕,扶手即可高低8段調整

(可調整8cm高度)

座墊高低線控 調整

位於座椅右側高 低調整鈕,當向後推到底,同時身體稍微起身,即可調整座椅 高度,放開調整鈕即為固定座椅高度。

反之當向後推到 底,同時身體維持坐姿,即可調降座椅高度。
氣壓棒可高低調整9cm

椅背傾仰柔軟度(彈力)調整-1

在座墊右側下方 ,可以幫助調整椅背的阻力,來配合體型與坐姿,當(+)方向為調緊(體重較重使用),當(-)方向為調鬆(體重較輕使用 )

當拉桿未拉出 可做微幅調整後仰柔軟度


 

NF椅座椅操作使 用光碟CD

國產椅首次比照 進口椅使用光碟CD

椅背傾仰角度調整

在座椅左側 ;當 控制桿向前推時,身體微向前傾;即可調整其椅背向前與向後角度 ,當控制桿向後推時,則固定椅背角度。

4段角度鎖 定調整,最大後仰角度50

其後仰如 同蹺蹺板設計;後仰時椅背下半 部會向前推伸;腰部支撐明顯

 

 座墊深淺調整(5段式調整)
位於座墊左側,將控制紐向外拉即可前後調整座墊
深度,可調整深度為5cm,放開控制紐即固定座墊.
當使用時臀部坐滿緊靠椅背,使腰部得以支撐為最佳深度.
當需後仰休息小憩片刻,建議將座墊調至最深尤佳.
 腰靠高低調整
可調式腰靠設計,可上下10公分高低調整.
當背部自然向後靠時,調整感覺舒適即為最佳位置
 
座墊前傾角度調整(前傾5度的輔助功能設定)

是使用者在打電腦或書寫狀態時,最人性化功能設定.
使其背部得以支撐,其有上下2公分調整傾斜座墊角度.

顏色表

 
 

氣壓棒測試報告


產品認證與測試報告



 

室內空氣質量產品認證書

 

得獎獎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優小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